奧迪A6升級KW避震器adv 1鋁圈搭F1SS輪胎

AUDI奧迪a6 avant旅行車升級KW避震器adv1鋁圈
AUDI奧迪A6 Avant旅行車動力編成

A6 Avant汽油款分別搭載二具全新的L4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在Audi原廠工程團隊的精心調校下,藉由大幅躍進的嶄新動力科技傲視同級對手!

首先是車系編成中的最新入門主力車型35 TFSI,這一具全新開發的1.8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結合了高馬力輸出及高效率的雙重優勢,同時透過先進的TFSI缸內直噴科技結合渦輪增壓的優點合而為一,不僅擁有更高的馬力輸出且大幅降低油耗,而渦輪增壓系統更於寬廣的引擎轉速域內提供高扭力輸出峰值,其最大動能達到190hp/32.6kgm的水準,並配置了更為精進的S tronic七速自手排雙離合器變速箱(具備空檔滑行模式),卓越的加速反應使其0~100km/h加速僅需7.9秒即可完成之外,並同步擁有極佳的省油與廢氣排放表現。

搭載全新高效動力的40 TFSI車型,則是配置一具更為精進的2.0升L4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屢獲肯定的動力系統除了運用TFSI缸內直噴科技與渦輪增壓技術的優勢之外,在Audi氣門伸程控制系統的可變汽門控制系統的精準控制下,進一步讓性能、油耗與廢氣排放值均更為精進,最大馬力達到252hp,並可於中低轉速區域爆發出37.7kgm最大扭力,並且在S tronic七速自手排雙離合器變速箱(具備空檔滑行模式)的驅策下,0~100km/h加速只需要6.7秒即可完成,卓越的性能表現令人刮目相看!

A6 Avant 35TDI搭載一具2.0 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運用先進的共軌直噴和渦輪增壓技術,造就出190hp最大馬力和40.8kgm的最大扭力輸出峰值,並搭配換檔迅速敏捷的7速S-tronic自手排變速箱,不僅具備更出色的動力也非常省油!

KW Variante 3避震器


AUDI奧迪a6 avant旅行車升級KW避震器adv1鋁圈


KW避震器Variant 3的阻尼器可獨立調節壓縮和回彈力,是售後市場上最暢銷的懸架之一,並為全世界要求苛刻的跑車駕駛者挺身。 

這僅僅是因為我們的Variant 3賦予了每輛汽車駕駛行為,使其表現得盡可能堅定和舒適。 

除了可調節的回彈和壓縮阻尼外,KW懸掛V3技術還具有預配置的高速壓縮閥。 

最好的解釋是,高速閥僅在一定的系統壓力後才自動打開,例如在顛簸或較大的橫縫上行駛時發生的情況,並且車輪潛入水中。

因此,使用我們的V3減震器技術,我們可以防止跳動 汽車。開發KW V3甚至在20多年前就開始了開發。

憑藉其獨立可調的壓縮和回彈阻尼器,KW Variante 3是售後市場上最暢銷的底盤系統之一。 


這僅僅是因為KW Variante 3提供了盡可能緊密和盡可能舒適的駕駛行為。 

它還為單獨的懸架調節提供了許多設置。 

通過直接在不銹鋼外殼上的集成棘爪輪,可以在十二個棘爪級中調節阻尼力,從而減少俯仰和滾動運動。 

美國adv 1 Wheel客制化鋁圈

AUDI奧迪a6 avant旅行車升級KW避震器adv1鋁圈

固特異GOODYEAR EAGLE F1 SUPERSPORT輪胎

Eagle F1 SuperSport 輪胎具備出色的抓地力和卓越的操控性能。新產品採用高剛性肋部花紋塊,以確保車輛轉向響應及時迅敏,還在胎肩大面積使用封閉式外側花紋圖桉,以維持車輛轉彎載荷轉移時車輛控制力良好。與此同時,高強度胎側設計進一步增強了輪胎操控表現並優化了乘坐體驗。

另外,Goodyear 在研發階段傾盡科技提升了新輪胎在乾燥路面的操控力,而後藉助多元胎面膠配方,為其打造了同樣出眾的濕地性能。


在乾燥路面過彎時,駕駛員能夠信心滿滿地深踩油門盡享酣暢淋漓的駕駛樂趣;而在濕滑路面行車時,駕駛員也可體驗卓越非凡的剎車性能和操控能力。

精準四輪定位


增加行駛安全、減少輪胎磨損、保持直行時轉向盤正直,維持直線行車、轉向後轉向盤自動歸正、增加駕駛控制感、減少燃燒消耗、減低懸吊部件耗損、增加底盤部件的壽命。


德國百世霸四輪定位機
德國百世霸四輪定位機
美國HUNTER四輪定位機
美國HUNTER四輪定位機

AUDI奧迪a6 avant旅行車升級KW避震器adv1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