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S升級馬牌UC6輪胎

ALTIS升級馬牌UC6輪胎
ALTIS車主選用德國馬牌輪胎今年推出的 UltraContact UC6輪胎,提升駕駛濕地抓地力及有更短煞車距離。 


ALTIS升級馬牌UC6輪胎

UC6胎紋設計創新亮點

🚗高速導流槽胎紋: 獨特管狀排水結構,如同屋簷排水系統迅速排除水膜。


🚗鑽石倒角胎紋: 經潮濕路面將如雨刷般有效刮除路面水膜,展現出色濕地煞車性能。


UC6SUV 獨創複合加強胎塊,發揮優異的輪胎剛性及穩定性,讓高重心的休旅車享有轎車般的穩定操控,自在享受全新駕馭體驗。


▶ UltraContact UC6提供15-16吋等規格,適用於各式中小型轎車。


▶ UltraContact UC6 SUV提供16-19吋等規格,適用於各式休旅車。



>迅速導流至胎紋溝槽排水
>提升濕地制動表現
>過彎時展現優異抓地力

位於中央胎肋內獨特的管狀排水結構,利用類似屋簷排水系 統的概念,讓水流快速通過排出、迅速排除水膜,有效提升潮濕路面安全性。創新的胎面溝紋,讓UltraContact UC6/UC6 SUV在潮濕路面具備優異煞車表現,並在車輛於 濕地過彎時提供出色抓地力。


>乾地制動力道均勻分布於胎塊
>濕地排除水膜,有效增大接觸面

鑽石倒角胎紋能防止花紋塊在煞車時發生捲邊效應,讓輪胎接地面的壓力分佈均勻,增大有效接地面積,在乾濕路面均展現最佳煞車性能。此外,鑽石倒角胎紋在潮濕路面下如同雨刷,可 有效刮除路面水膜,展現卓越的濕地抓地力及操控性能。



創新複合加強胎塊

> 縮短煞車距離
>轉向時更精準的路感回饋
>強化高重心SUV操控的穩定性


UltraContact UC6 SUV獨有的複合加強胎塊,透過胎肩花紋的橫向溝槽內設計,加強胎塊剛性及穩定,讓車主在轉向或煞車時 ,即使是高重心的SUV也同樣享有轎車般穩定操控。



四輪定位設備




※換輪胎也可以參加抽獎又有1家消費12家服務
※真便宜汽車百貨不是你以為的一般汽車百貨
※一樣花錢換輪胎卻有不一樣的駕質福利
※真便宜汽車百貨的CP值_精打細算的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