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二代的方向機幫浦漏油

CRV二代的方向機幫浦漏油

本田CRV二代

從2001年販售到2006年停產,
車主進廠調胎並反應方向盤轉動實有異音,工程師進行檢查發現方向機幫浦漏油非常嚴重。

底盤是基於第7代Civic的平台全面重新設計,懸吊具有前麥花臣和後多連桿雙A臂,引擎動力:1998cc 直列4缸,馬力╱扭力:150ps╱19.4kgm。


本田CRV二代車齡10幾年的方向機幫浦漏油,會發生方向機幫浦漏油的狀況大致為:

駕駛習慣是常常如倒車入庫或迴轉方向時,會將方向盤打到底的方式,則要當心在方向盤打到底時,不可以用力打到底超過10秒。


本田CRV二代的方向機幫浦漏油

當方向盤用力打到底時,方向機的整個系統內的油壓會保持在最大正常油壓情況。

所以原廠手冊大多有規範不可超過10秒,但一般車主常在不知情的狀態下超過時間,而方向機就在經常處於正常高壓下,就易發生漏油的情況。


本田CRV二代的方向機幫浦漏油

本田CRV二代的方向機幫浦漏油

本田CRV二代可謂是休旅車熱門車款之一,後廂放置行李的位置也很寬裕,一家大小出遊的行李可以一次通通放進去。除了充足的空間以外,多樣的座椅變化才是CR-V此類休旅車的精髓所在。

此車雖已車齡10幾年,車主對它仍是細心照料,為了過年要帶孩子出去玩,特地選擇到本公司做調胎及保養,進而才發現異狀進行維修,這樣帶孩子出門玩也就更安心。



※維修保養也可以參加抽獎又有1家消費12家服務
※真便宜汽車百貨不是你以為的一般汽車百貨
※一樣花錢
維修保養卻有不一樣的駕質福利
※真便宜汽車百貨的CP值_精打細算的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