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y油電車7年23.5萬多公里實測


火星塞使用了23.5萬多公里


豐田carmy油電第一代車主,持有7年多已行駛23.5萬多公里,大電池約是在18萬多公里做更換,火星塞硬是在23.5萬多公里才做更換。

carmy油電車7年23.5萬多公里實測火星塞

真便宜汽車百貨左營曾子店更換油電車電池

左營曾子店更換油電車電池

真便宜汽車百貨小港一店更換油電車電池

車主之所以要更換火星塞的原因是在高速公路踩踏油門加速時,無法線性的將車速穩定上升,會感受到油門非常不順,於是下交流道進廠檢查,工程師在聽完車主解說車況後,進行各項健診,發現火星塞已經嚴重的碳化,幸好車主有下交流道更換火星塞,不然在高速公路上拋錨就麻煩了。

carmy油電車7年23.5萬多公里實測火星塞

carmy油電車7年23.5萬多公里實測火星塞

車主提到個人開油電車的感受,油電動力判別在於瞬間扭力爆發時會做轉換,電池動力續航兩公里,煞車時會做電力回充,時速低於25公里行進下是純電力模式,當超過時速25公里時會轉成供油動力。

且車主在7年多前購入油電車時,就已知道TOYOTA油電車要使用專屬油電車的機油,發現本公司有在販售當時原廠所沒有的專屬油電車的機油,就持續進廠保養,從那時起,車主一直秉持實驗精神,把日本原裝機油行駛到2萬公里才願意做更換,目的是要測試這樣的機油使用狀況下,豐田油電車的引擎是否耐的住這樣的使用,但在他長期實驗的感受是覺得引擎狀態仍是非常順暢,已打算要繼續機油每2萬公里才更換,測試時間拉長到行駛60萬公里,很佩服車主有這樣的實驗家精神,請勿輕易嘗試此車主的用車保養方式,建議依原廠車主手冊更換,避免尙失自身權益。



※保養也可以參加抽獎又有1家消費12家服務
※真便宜汽車百貨不是你以為的一般汽車百貨
※一樣花錢
保養卻有不一樣的駕質福利
※真便宜汽車百貨的CP值_精打細算的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