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5 Toyota Supra (A90)專用 YELLOW避震器

MK5 Toyota Supra (A90) YELLOW避震器

Supra與Z4共用平台。 摘自Toyota


2019年第5代Supra 體內採用的是與BMW Z4 M40i 相同的3.0升直列6缸渦輪增壓引擎,但在5,000-6,500rpm時爆發出高達340ps最大馬力、1,600-4,500rpm時產出51kgm的扭力輸出,並輔以8速手自排變速箱與後輪驅動配置的同時,Toyota原廠也針對諸多細節包含耗材用料、進排氣等處進行縝密調校,而這不僅成就出0-100km/h只須4.3秒的加速成績,在向過去的經典直6動力致敬。懸吊則採用前麥花臣、後多連桿的設計。

MK5 Toyota Supra (A90) 專用YELLOW避震器



YELLOW 避震器產品系列 .

→2 Way 深縮側阻尼可調/ 外掛氮氣瓶式
→2 Way 超大管徑 倒插式筒心
→伸縮側各33段阻尼可調 有感段數

提供您更多駕駛樂趣 . 提升底盤~操控性與安全性
的最佳改裝聖品 源自賽車技術 穩定成熟品質


YELLOW SPEED避震器最新的技術來自於賽車的最前線,研發出穩定成熟的單筒式避震器,單筒式避震器須要非常精密的零件極高人事成本費用,一般頂級改裝避震器皆採用單筒式設計,並創下同業無法承諾的服務,為承諾服務及自信品質,


首創運動版18個月產品保固期

產品分為 1.街道版:適合ㄧ般道路使用降低車身不失舒適性。【保固15個月】


2.運動版:適合高速行駛及跑山路阻尼設定偏硬車身穩定性高。【保固18個月】
---------
非常堅持避震器的設計調教與所有產品之材料品質,因此我們引進的產品無論是在車輛的行路感、性能增進幅度或是使用壽命上 都能夠比其他市面上的產品擁有更佳的表現。 


製程是以國際ISO所認證的機械廠所生產精密的電腦車床及铣床加工技術最後再經過研磨,更確保產品的誤差值能夠控制在最小範圍之內。

01、36段阻尼軟硬可調:可調軟硬之阻尼能夠讓使用者針對各種不同路況搭配不同阻尼強度。


02、硬化處理活塞桿:特殊高強度材質並經過硬化處理的活塞桿,可以有效防止變形斷裂或是漏油現象。


03、特殊材質油封:美國出名大廠生產之油封,壽命及品質絕非一般產品所能比擬,可有效避免油封裂化所造成漏油的現象。


04、高級阻尼油品:油質物性穩定,可有效延緩油質衰退現象。


05、特殊內徑搪磨管:高品質鋼管能夠確保筒身強度,而精確細緻的管內搪磨能有效降低活塞的摩擦係數,防止內漏增加避震器耐久性,能使阻尼不易變化。


06、單筒式油氣分離設計:非一般單筒油氣混合或複筒油氣混合,油氣分離設計使阻尼在油與空氣分離做動情況下讓阻尼表現更穩定,經過本公司不斷測試與調教,避震器擁有單筒設計的快速反應並兼具複筒設計的舒適性。


07、強化橡膠部品:特殊硬橡膠材質,能夠大幅增進過彎性能,延長使用壽命並減低異音。


08、鍛造鋁合金避震器上座:大幅提高強度與耐用度並同時減輕產品重量。


09、高剛性彈簧:高品質高剛性彈簧,不同於一般鋼材彈簧,長時間使用後自由長度不易改變。

10、鍛造鋁合金托盤:鍛造鋁合金製品可在具備高剛性的情況下有效地減輕簧下重量。


11、全系列產品皆具有筒身高低可調功能:能提供使用者快速且便利的調整,適度的車高調整可提升車輛行駛時之穩定度與減低行進風阻。


12、鍛造鋁合金腳管:鍛造鋁合金製品擁有高剛性且具輕量化效果,可提升避震器之反應。


13、強化魚眼結構:各車種專用強化魚眼鍛造上座,可使避震器在過彎或在賽道上的表現更加靈敏,並可調整輪胎的內外傾角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