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DriveSmart 65\55 衛星導航主機及BC 40 無線倒車顯影產品介紹

OK Garmin!聲動暢遊,新一代 Garmin   DriveSmart 55 / 65 全面升級




【全新推出,車用衛星導航▲】

OK Garmin!聲動暢遊,新一代 Garmin 
DriveSmart 55 / 65 全面升級➡️➡️

👉自然語音聲控功能,再也不用進入層層選單,一句話搞定導航事!

👉超薄邊框,同時加入擬真地貌起伏與3D建物,即便身處不熟的環境,也能迅速辨別當下位置!

👉這次行車安全警示還有智慧聯網功能一併升級,它越聰明,您開車更便利!


👉雙星定位,支援美國GPS與歐盟Galileo衛星定位系統,不只準,更要快!

Garmin 此次新發表的DriveSmart 65\55車用衛星導航主機產品,在商品特色上都特別強調絕美外型聲動暢遊,螢幕採用超薄邊框設計,DriveSmart 65 型號的螢幕尺寸為6.95吋,主機螢幕解析度為1000 x 600,DriveSmart 55 型號的螢幕尺寸為5.5吋,超細緻1280 x 720螢幕解析度,都改全新自然語音辨識引擎,語音聲控如聊天般自然,無須死記呆板指令。

Garmin DriveSmart 65 中文版主機特色


Garmin DriveSmart 65 中文版主機特色

絕美外型 聲動暢遊


  • 採用超薄邊框設計,嬌小機身卻具備6.95吋超大螢幕。


  • 運用超薄邊框設計,將螢幕尺寸推至極限,在有限空間中創造出6.95吋超大螢幕。





  • 超細緻1024 x 600螢幕解析度,字字清晰細膩,滿足視覺享受。


  • 全新自然語音辨識引擎,語音聲控如聊天般自然,無須死記呆板指令。



  • 支援Garmin Drive應用程式,手機搜尋目的地傳送至機台直接導航,並提供智慧通知、路況、天氣等資訊。



  • 內建Wi-Fi無線連結功能,無須電腦即能更新地圖、軟體,固定式測速照相警示點每月更新,不只方便更省荷包。



  • 針對前方道路的速限變化、鐵路平交道、學校、急轉彎、車道匯入等資訊提前預警,大幅強化行車安全。

硬體規格

螢幕尺寸 對角線6.95吋、電容式多點觸控螢幕

螢幕解析度 1024 × 600 畫素

體積         17.27 x 9.9 x 1.78 cm

重量         239.6公克


Garmin DriveSmart 55 中文版主機特色


Garmin DriveSmart 55 中文版主機特色

絕美外型 聲動暢遊



  • Garmin DriveSmart 55運用超薄邊框設計,螢幕尺寸為5.5吋,超細緻1280 x 720螢幕解析度,字字清晰細膩,滿足視覺享受。
  • 全新自然語音辨識引擎,語音聲控如聊天般自然,無須死記呆板指令。
  • 支援Garmin Drive應用程式,手機搜尋目的地傳送至機台直接導航,並提供智慧通知、路況、天氣等資訊。
  • 內建Wi-Fi無線連結功能,無須電腦即能更新地圖、軟體,固定式測速照相警示點每月更新,不只方便更省荷包。
  • 針對前方道路的速限變化、鐵路平交道、學校、急轉彎、車道匯入等資訊提前預警,大幅強化行車安全。



硬體規格

螢幕尺寸 對角線5.5吋、電容式多點觸控螢幕
螢幕解析度 1280 × 720 畫素
體積         13.72 x 7.62 x 1.78 cm
重量         150.5公克

Garmin DriveSmart 65\55 產品功能相同處


OK Garmin!聲動暢遊



說出”OK Garmin”語音啟動句,即能以口語化中文聲控方式操作機台,語音指令如聊天般自然,不用再死背制式句子。


雙星定位,不只準,更要快



支援美國GPS與歐盟Galileo衛星定位系統,無論在繁華都市大樓中或戶外林蔭遮蔽的環境,都具備快速定位與更高的位置精準度。


3D地貌與立體建物地標



搭配擬真3D地貌起伏與知名建物立體地標模型,即便身處不熟的環境,也能迅速辨別當下位置,導航過程更加身歷其境。


全方位駕駛警示




可針對前方道路的速限變化、鐵路平交道、學校 (當心兒童)、急轉彎與車道匯入提前預警;搭配原有的測速照相、隧道、路肩開放與保持車距提醒,為您帶來最完整的駕駛警示。


手機做不到的完美導航體驗




在複雜出入口路段,自動顯示3D實景圖幫助使用者分辨正確路線,並建議行駛車道,避免駛入僅供左轉或右轉的車道中;接近目的地時,自動顯示周遭停車場資訊。亦可透過GPS定位資料,完整記錄您行駛國道的里程資訊,並提供國道計程收費估算;多樣且貼心的提示功能,只為滿足導航而生!


TripAdvisor景點資訊



Garmin與全球知名旅遊網站TripAdvisor合作,於機台內建立數萬則旅遊資料庫,內容包含住宿、飯店、民宿、餐廳、美食、景點等旅遊POI,資料包含TripAdvisor旅客評價等級、評論數量、電話等資訊,讓您快速篩選旅遊景點。


Garmin Drive應用程式

透過免費的Garmin Drive應用程式與智慧型手機連線後,提供智慧通知、路況、停車場空位與天氣資訊。


亦能在手機上決定目的地,上車後自動規劃導航路徑。


Garmin DriveSmart可接收來電、簡訊、社群媒體等通知,無須拿起手機也不錯過重要訊息。



每月更新測速照相資料



內建Wi-Fi連線功能,只要開啟導航機並與無線網路連結,機台便能自動檢查更新資料,無需電腦也能順利更新軟體與地圖資料,永遠保持機台在最新狀態。


支援BC 40無線倒車顯影



Garmin DriveSmart支援BC 40無線倒車攝影鏡頭組,無須穿孔走線,只需兩顆三號電池便能在5分鐘內安裝完成。使用語音聲控或點選螢幕圖示,即能將車輛後方畫面傳送至導航機螢幕。

BC 40無線倒車攝影鏡頭組產品介紹


無線倒車顯影,安全一步倒位


  • 無須走線、安裝簡便,相容台灣新舊式車牌,兩顆三號電池便能開始運作。



  • 100%真無線鏡頭,透過Wi-Fi將倒車影像傳送至相容的Garmin車用導航機¹。



  • 以簡易的語音聲控指令即能呼叫導航機顯示倒車畫面。



  • 160度廣角視野、IPX7防水²、耐高溫至攝氏70度,嚴苛環境下也帶來清晰視野。



5分鐘快速安裝

特殊設計的車牌托架,新手也能獨立完成安裝;相容新舊式車牌並支援正反向安裝,拍攝俯角可調整,滿足各式車輛安裝需求。

無須走線

100%真無線鏡頭,兩顆三號電池即可帶來長達三個月的使用時間³,免除走線與穿孔的麻煩。更換電池時無須動用任何工具,使用更方便。

(建議使用三號鹼性電池或鋰電池以取得最佳效能;請勿使用單顆電壓規格高於  1.7 V之電池以避免裝置損毀。)

以聲音,開啟視野

160度廣角鏡頭、可自訂倒車引導線,搭配簡單語音指令句,即能在相容的Garmin車用導航機呼叫BC 40倒車影像;您也能單純點選導航機上的圖示顯示影像,兩種方式任您挑選。

防水耐候,無懼惡劣天氣


出廠時便通過與IPX7防水及-20度至70度高低溫測試,無論日曬雨淋,嚴苛環境下依然運作無虞。

硬體規格

機台尺寸 15.85 cm x 2.18 cm x 2.49 cm

重量         58.9 公克

電力來源 兩顆三號AA電池 (建議使用鹼性電池)

電池效能 最長達3個月 (以每日使用四次計算)

防水等級 IPX7

操作溫度限制 -20°C ~70°C

鏡頭規格

影像解析度 720p (1280 x 720)

攝影角度 160度

最低照度 0.1 Lux

影格率 最大每秒15張影格 (15 fps)


無線傳輸距離 最遠達7.6公尺

Garmin DriveSmart 65\55產品規格相同處


內建記憶體         8GB

外接記憶卡         microSD (地圖卡專用)

航點 / 航線總數 1,000點 / 100條

傳輸介面          mini USB

操作溫度限制 -20℃~55℃

電池使用時間 最長可達1小時 (依使用設定而略有不同)

高感度接收晶片 GPS / Galileo

駕駛警示  

TripAdvisor  

3D地貌與建物地標模型  

進階停車點資訊  

自然語音聲控  

Garmin Drive應用程式  

無線連結         藍牙/Wi-Fi

智慧通知         (需連結Garmin Drive)

Wi-Fi無線更新  

即時路況/天氣資訊 (需連結Garmin Drive)

支援BC 40無線倒車攝影鏡頭組 (需另購)

Garmin DriveSmart 65\55標準配備相同處


玻璃吸附式固定座

分離式點煙器電源線

mini USB傳輸線

中文快速操作指南